读者小说网

字:
关灯 护眼
读者小说网 > 身边的常识 > 为什么过年要放鞭炮贴春联

为什么过年要放鞭炮贴春联

为什么过年要放鞭炮、贴春联?

传说很久以前,一zhong叫“年”的凶猛野兽,经常在shen冬季节出来伤害人们。但是“年”有三怕:怕声响、怕红色、怕火光。所以到了春节,人们都喜欢放响亮的鞭炮,贴大红的春联,来吓跑“年”。

【1】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热门推荐
24岁寡妇的kou述黑lei丝之帕尔米拉的情人战龙征艳史黑lei丝之情网回味那些女人们在岳母家快乐的ri子